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攻击群俯瞰全欧豪门 米兰F4怎配最强之名

01-切尔西攻击群
1/7

01-切尔西攻击群

2010年09月20日0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切尔西上赛季英超打入103球看来绝非偶然而是必然,因为较之穆里尼奥、斯科拉里、希丁克、格兰特这些前任,安切洛蒂对于切尔西进攻体系的打造更为符合球员特点,而当本赛季开始以后,安氏蓝军则更是通过联赛5战狂斩21球的既定事实证明,放眼全欧洲,无论与哪个进攻组合相比,切尔西锋线杀星矩阵都完全可以对其俯视。

  安切洛蒂麾下的锋线进攻主将无外乎就是德罗巴、阿内尔卡、卡劳、马卢达这4人,而他们4人截止目前在联赛中所交出的成绩单是:德罗巴(5战5球5助攻)、阿内尔卡(4战2球1助攻)、卡劳(5战4球1助攻)、马卢达(5战6球0助攻)。

  锋线四大金刚均有斩获,这委实可喜,但切尔西组建这条锋线却没有花太多的钱。德罗巴是以2400万英镑买入,卡劳只花了800万英镑,马卢达是1350万英镑,阿内尔卡也只不过1500万英镑。然而,这条总价6050万英镑的锋线组合所迸发出的能量却足以让那些斥巨资打造锋线的豪门感到汗颜。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