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集体项目第一次夺世界杯奖牌 中国花游再创历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0日05:39

  本报讯 (记者周磊)第12届花游世界杯昨天在常熟结束,在集体项目中,中国队以96.500分夺得亚军,这也是中国队第一次在世界杯上拿到集体项目奖牌。

  在上午的技术自选比赛中,中国队落后俄罗斯排在第二,奖牌在望,姑娘们都显得很平静。教练王娜说:“我们没想过具体成绩,主要是发挥出水平,给观众带来享受。”晚上的自由自选,中国队表现依然出色,不过俄罗斯整体实力太强,中国队最终没能超越对手,拿到一枚银牌。教练张晓欢表示,为了让队员们备战好比赛,她不得已采取了罚款措施,“谁做错动作,就要被罚钱,她们私底下也会不满,但正是因为怕失误,才会多做功课”。

  作为队伍的技术顾问,井村雅代一直在场边观战,中国队这次在单人、双人、集体项目上都有突破,她也感到高兴,“她们的进步很大,希望今后能有更好的发展”。井村将于赛后返回日本,亚运会之前,她还会来中国,指导队员们训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