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七雄争两张亚冠门票 国安未掉队申花不保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9月20日15:43

  七队哄抢两名额 国安仍没掉队

  鲁能和申花基本锁定了两个名额,因此实际上其余球队只能争夺剩下的两席。从积分榜来看,目前杭州积34分列第三,第九的陕西只落后杭州4分,杭州、辽宁、大连、天津、河南、北京、陕西这七支球队将为剩下的两个亚冠席位展开最后的争夺。

  由于第三的杭州和第九的陕西只有4分之差,因此目前积分上的排名绝非决定性因素,一两场比赛的结果就将改变整个形势,或者也可能和上赛季一样,出现到最后一轮才揭晓结果的情况。所以,球队目前的状态才是对他们进行预测的主要考虑因素。目前来看,杭州、大连和河南上轮比赛均取得胜利,并且分别击败辽宁、天津和陕西这三个竞争对手,在争夺中率先占据先机。特别是杭州,在经历一个长时间的低谷之后,上轮终于拿到胜利,且排名又杀回前三,气势正旺的他们很可能再发起一轮冲击。而且对于球迷而言,能在亚冠赛场上看到杭州这样有冲击力的新面孔也是不错的消息。

  当然,如果单从状态上来分析,国安看起来将最有可能提前掉队。联赛六轮不胜,小格伤别赛季,球队的攻击力再受打击,这一切都让卫冕冠军面临绝境。不过不可忽视的客观事实是,国安擅长后程发力,这在近几个赛季中已体现地十分明显,而且今年哪怕表现再怎么糟糕,国安目前也仅仅落后第4名的辽宁2分而已,差距绝非遥不可及。最最重要的是,国安终究是卫冕冠军,“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对于国安而言这句NBA赛场上的名言同样适用。在联赛结束后,国安能否最终成功拿到亚冠名额,将成为本赛季中超赛场上的一大悬念。(搜狐体育 李农)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