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联赛李晓霞率队夺冠 强势击溃大同女乒信心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9月20日16:41

  比赛的胜负往往取决于一个明星。在大同女乒和山东女乒的对决中,这个决定比赛的明星毫无疑问是李晓霞。

  9月18日深夜,她率领队友以3:1再次战胜黑马大同女乒,夺得乒超联赛女子组冠军,举起了象征乒超女乒最高荣誉的“凤杯”。

  本赛季乒超女子组的比赛,大同女乒无疑是最大的黑马,拥有李晓丹、武杨、冯天薇“三人组”的大同队拿下了第一阶段冠军,战绩骄人,但在决赛中,大同面对的是李晓霞领衔的山东鲁能队,拥有李晓霞的球队肯定是强队,而拥有一个状态出色的李晓霞的球队,那就有实力拿冠军。

  两次乒超女子组的决赛完全说明了这一点,虽然拥有三名一流好手,但大同女乒无法阻止李晓霞在比赛中疯狂拿分,这也最终葬送了大同女乒的冠军梦。在两场决赛中,李晓霞四次出场,全取四分,在与大同队两大好手李晓丹、武杨的交手中,李晓霞保持全胜,这样的强势也最终击溃了大同女乒的信心。山东女乒继半决赛横扫郭跃所在的辽宁女乒之后,在决赛中将黑马彻底击败。赛后李晓霞表示:“现在我的状态比以前要好一些,这次是我真正的水平,因为伤病和胶水的困难,我曾一度彷徨,但现在我又找回了自己。”

  虽然遗憾失利,但对于大同女乒来说,她们依然有资格挺起胸膛接受掌声。要知道,这是一支上赛季降级的队伍,仅仅一年时间,大同女乒就在乒超联赛中掀起了风浪,一支支传统强队栽倒在大同的脚下,也让大同创造了第一阶段令人惊奇的优异战绩,本赛季,队里的主力武杨、李晓丹快速成长,成为真正的队伍栋梁,再加上引进了能打决胜盘的冯天薇,大同的实力有了很大提升,老帅周树森的加盟,也让大同的技战术有了更多的变化。大同主帅卜帮民表示,队伍一个赛季表现很出色,球员们都已经尽力了。“虽然没能夺冠,但球员们得到了大赛的锤炼,对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这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周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