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第六届女子拳击世锦赛 任灿灿蝉联51公斤级冠军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9月20日17:14

  本报讯 朱红升、张好报道:9月13日至9月19日,第六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在巴巴多斯举行,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等65个国家的273名运动员参加了10个级别的角逐。武警体工队运动员任灿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51公斤级决赛中战胜英格兰拳手,为中国队夺得唯一一枚金牌。这是她继2008年第五届世锦赛后,连续第二次赢得世锦赛金牌,也是中国女选手参加世锦赛以来,唯一一名蝉联冠军的选手。同时,武警体工队运动员杨颜滋、杨婷婷分别夺得57公斤级银牌和69公斤级铜牌,为祖国和武警部队赢得了荣誉。本次比赛中国队共夺得1枚金牌、3枚银牌和3枚铜牌。

  本次比赛是女子拳击进入奥运会后的第一次世界大赛,各国都十分重视,女子拳击传统强国美国、俄罗斯、英国、印度等均派出最强阵容出战,特别是被列入奥运会比赛项目的51公斤、60公斤和75公斤三个级别的拳手最多,竞争最为激烈。任灿灿先后战胜斯里兰卡、土耳其、泰国和乌克兰选手杀入决赛,决赛对手亚当斯是上届世锦赛女子54公斤级亚军获得者。第一回合亚当斯还占有优势,以2∶1的微弱优势胜出,后三回合,任灿灿发起卓有成效的进攻,最终以10∶5胜出,成功卫冕。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