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赛 丁俊晖3-0横扫甘诺晋级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1日03:15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最后一轮资格赛在苏格兰会展中心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顺利以3-0再次击败了“大象”甘诺,晋级正赛,即将在首轮对阵现世界排名第56位的吉米·米切。

  前一天,罗伯逊、卡特、马奎尔、艾伯顿和哈罗德先后晋级,多特、老球王戴维斯以及墨菲等人无缘正赛。第二个比赛日,在丁俊晖之前率先出场的亨德利和威廉姆斯均是3-0轻松晋级。

  本赛季丁俊晖还没有太过出彩的发挥,因此本次大赛小晖定然不愿轻易错过。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的小晖在赛场上的发挥也就游刃有余,前两局以79比0、80比12的比分拿下。第三局,丁俊晖在超分之际红球底袋不进,单杆停留在53分以58-7领先,甘诺打进红球后黑球不进,选择了认输。最终,丁俊晖以3-0轻松击败甘诺,晋级正赛。 (张晨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