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0土耳其举重世锦赛|2010世界举重锦标赛 > 2010举重世锦赛动态

顶尖高手丁建军张杰丢金牌 举重世锦赛保险失灵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1日06:20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0年土耳其举重世锦赛男子62公斤级决赛昨晨结束,世锦赛双料冠军丁建军和总成绩世界纪录保持者张杰双保险失灵,勉强收获一枚挺举金牌,抓举和总成绩冠军被朝鲜选手金云坤夺走。“很长时间,中国国旗都没有在这个级别排在第一之外的位置,明年一定把它夺回来。”张杰表示。

  抓举比赛,张杰连续试举146公斤失利,排名第四。丁建军也在冲击146公斤中败下阵来,以142公斤名列第三。挺举决赛,丁建军在成功举起160公斤之后,因膝盖受伤宣布放弃后面两次试举。最后上场的张杰成功举起174公斤,收获一枚挺举金牌,可惜总成绩5公斤差距让他屈居亚军。张杰表示:“挺举冠军在意料之中,就是抓举没有比好,总成绩很难追了。”

  男子62公斤级是中国队传统强项,三届奥运会包揽金牌。丁建军表示,回去好好养伤,2012年奥运会冠军一定不让它跑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