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各方评论

城市信报:足协是在逗你玩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09月21日09:12

  男足进2014年世界杯,国奥和女足进2012年奥运会;2016年到2018年,中国男足达到亚洲一流水平、中国女足重回世界一流水平……

  这是韦掌门上任后第一次正式提出的目标,背景发生在扫黑反赌又进入到一个新高潮,足协或者说前足协高层纷纷落马的时期,我花了好长时间才让自己相信,这不是在搞笑,不是在娱乐气氛,以缓解大家紧张的神经。这是认真的,是郑重其事的……天啊。

  可是这实在是太搞笑了。在这个乱成一锅粥的局面下,满眼揭黑的内幕,似乎所有人都敢站出来说话了,原来大家手里都掌握着那么多黑暗的、不为人所知的内情,只等涉及的人一“进去”,就都畅所欲言了,而且一个个都那么有预见性。殊不知如果不是跟那些人很熟,哪里能知道那么多内幕。突然想起一句话,朋友是用来出卖的。还有,墙倒众人推。

  当然,对于某些人来说,也是罪有应得吧。然而中国足坛的不太平并不止于反黑这件事。事实上,中国足坛曾几何时太平过?在谢亚龙等人出事前,联赛裁判问题和赛场暴力事件愈演愈烈,堂堂的黑衣法官们一次次被人在场上追着打,足协还来不及反省,这是为什么?队员、教练、球迷,大家打成一团,足协还没时间想想,这是怎么了?处罚的标准统一吗?处罚的措施得当吗?有没有人漏网?有没有人含冤?足协是在解决问题还是在和稀泥?

  麻烦太多时,最好的办法就是躲开,什么都不管。这正是韦掌门和他的足协正在做的。他们避开了一切扰人的风声,试图将大家的注意力放在“未来”上,企图振奋起大家的精神,齐心协力,同仇敌忾。可是谁又是三岁小孩呢?谁在听了无数遍“狼来了”之后,还能再深信不疑呢?这简直是在愚弄大家的智商了。

  这样的行为,本身就很搞笑,除非足协准备投身小沈阳或是郭德纲的门下,否则,拜托,别再“逗你玩”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