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足协调动地方挺国字号 蔡振华恐难就此亮相足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17日02:25

  下周一,各级国字号球队教练、各地方足协主要负责人、各中超、中甲俱乐部老总均将会聚北京,足协召集他们前来开会,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调动各方面的力量,支持国字号备战大赛。这本来是一次很普通的事务性会议,但却引起了外界的普遍关注,原因是,据传蔡振华有可能在这次会议上亮相。果真如此的话,将是蔡振华首次正式亮相足坛。不过,业内人士对此持怀疑态度。

  世界杯后,韦迪在足协内部确定了成立世界杯备战工作领导小组的方案,希望备战工作能够得到地方的鼎力支持。下周一召开的这个会议,标志着世界杯备战工作正式启动。实际上,不光是国家队,女足、国奥队也都需要地方的支持,更准确一点说,这不仅仅是国家队备战会议,而是国字号备战会议。

  不过,这个受到广泛关注的会议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神秘,会议流程非常简单,会期也只有短短的一天。 20日上午,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将首先发言,就国字号备战工作进行总体讲话。随后,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女足国家队主教练李霄鹏、国奥队主教练孙卫将依次介绍各自球队的备战情况,以使各地方代表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国字号的比赛任务与备战安排。下午,则是分组讨论。

  虽然集中了各路大员,但这只是一个事务性会议,人们更加关注的是,蔡振华到底会不会来。有报道称,蔡振华很有可能就此亮相足坛。不过,很多与会代表并不这么认为,“我看够呛。会议内容大家也都清楚,无非就是国字号介绍一下情况,与地方足协和俱乐部加强一下沟通,将来安排集训时,请各俱乐部多支持一下,别出现什么撞车的情况。这样的会,蔡局能来吗?”B18a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