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三国字号教练没立军令状 高洪波:先打完亚洲杯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21日14:34

  中国足协给各国字号球队定下目标,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国奥队代理主帅孙卫、女足国家队主帅李霄鹏三大国字号球队主帅昨天在会上积极响应。他们均表态,要积极备战,力争实现目标。

  高洪波:

  先打亚洲杯再说世界杯

  对于明年在卡塔尔举行的亚洲杯赛,高洪波提出了中国队要小组出线、力争打入半决赛的目标。另外,他还表示,中国队在这一备战周期中的另外两个目标是要力争打入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并要让中国足球的技战术风格逐渐成形。“以前中国队的很多次失败、输球,国家队球员并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水平。”他分析,原因之一是教练员的水平所限,没能激发出球队整体的实力;之二是球员的自我调控能力不足,对于外界的影响,无法对自身水平有个客观准确的定位。

  李霄鹏:

  亚运会确保前四

  对于足协的指标,女足主帅李霄鹏坦然面对。他说:“中国女足亚运会目标是确保前4,力争奖牌!”

  李霄鹏还公布了女足的备战计划。9月6日至24日,女足在香河基地备战;9月25日至10月10日,女足将赴加拿大、美国拉练,进行4场热身赛;10月11日至10月31日,女足在上海训练,期间将进行两场热身赛;11月1日至11日,将进行两场热身赛。亚运会结束后,中国女足将迈入到奥运会的备战周期中。

  孙卫:

  亚运会力争前八

  关于本次国奥队出征亚运会的目标,中国国奥队目前的代理主教练孙卫说:“亚运会我们将力争进入前8名,在这个基础上再争取好的成绩。”

  广州亚运会将于11月12日开幕,是中国国奥队在今年参加的最重要的一次国际级赛事。但今年的中超联赛最后一轮要在11月6日才结束,如果等到中超中甲联赛全部结束后,国奥才集中,备战和集训的时间势必不够。如果国奥要赶在联赛结束前进行集中,就必须得到俱乐部的支持。孙卫说:“希望届时各个俱乐部能够对国奥给予支持。”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