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赌徒心态笼罩下的北京国安-今日体坛NO.254

国安选帅何不学朱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9月21日16:43

    搜狐体育讯 世界总是如此奇妙,“有钱的羡慕没钱的,人多的却羡慕人少的”,这在本赛季中超戏剧性的呈现了出来。遥想本赛季开打之前,国安携卫冕冠军的班底,又有重金投入,自然是毫无争议的夺冠大热门。上海申花则不然,在经过朱骏几个赛季的折腾之后,虽说还没到山穷水尽的地步,但缺兵少将加上又没钱的他们,早早被视为夺冠无望。

  然而最终的走势却大大出人意料,北京国安战绩惨淡,主帅洪元硕因此而下课。没人没钱的上海申花反倒成为这赛季最令人感到惊奇的球队,世界级外教布拉泽维奇点石成金的功力征服了申花,甚至也征服了国安。国安在刚刚辞掉洪元硕,新任主帅还没影的情况下,便匆匆宣布下赛季将聘请外教,俨然一副赌徒的心态。

  国安不是没请过外教,然而实力一直不弱的他们直到土帅洪元硕接手之后,才第一次夺得了冠军。请外教不是不好,而是需要慎重,不能用完了洋帅用土帅,用完了土帅再用洋帅。那国安选帅何不学朱骏?不抄袭别人,走自己的路。从某种程度上看,这正是北京国安病急乱投医的一个反映。看着这赛季前两强都是由外教带领,突然有了聘请外教的心。其实,赌徒心态笼罩下的他们正经受本赛季最大煎熬。(程田)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