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宣布主帅洪元硕下课 魏克兴暂接管走马上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2日01:09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梁静)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对外宣布,更换主教练。上赛季带领球队取得16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的主帅洪元硕下课。现任俱乐部副总经理的魏克兴将暂时接任主教练工作。

  历史仿佛和洪元硕开了个玩笑。在上赛季联赛23轮之后,洪元硕接替李章洙的帅位走马上任。一年之后,也是联赛第23轮之后,洪元硕步了李章洙的后尘。

  尽管洪元硕带领球队取得第一个联赛冠军,但是国安在本赛季的表现确实让人难以满意。国安在上半赛程曾7轮不胜,到了下半赛程又出现了一波6轮不胜的低谷。现今国安只位居积分榜第8名,距离榜首的鲁能18分,争冠基本无望。上一轮,国安队客场负于保级球队长沙金德队之后,俱乐部里开始换帅事宜。

  目前,国安队与第四名的辽宁宏远只有1分之差,联赛还有7轮,国安仍有取得亚冠资格的可能。此时宣布换帅,更多是一种提升士气的作用。“换帅不是目的,但球队打到这个地步,这时候俱乐部必须拿出一些举措,而且现在也需要有人对球队的表现负责。”国安俱乐部里的一位高层说。

  据悉,洪元硕的合同里也有成绩要求,此时下课也有道理。

  “如果是为了国安好,我会接受下课的决定。”

  ——洪元硕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暂时还没得知换帅的消息。

  “国安打到现在,成绩不好的原因是多方面造成的,绝不是洪指导一个人的责任,作为球员也应当意识到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

  ——魏克兴表示自己接手后,会先努力提高球队士气。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