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公开赛资格赛末轮 火箭被迫成满分杆最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2日03:03

  本报讯在昨晨的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资格赛末轮中,奥沙利文在对阵马克·金时“被迫”打出单杆147分,从而超越亨德利成为历史上打出满分杆最多的球员。

  奥沙利文是在第3局比赛中打出147分的,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0杆满分杆。其间,火箭曾很不情愿,比赛中突然停下来,和裁判交流几句,随后有些无奈地完成147分。对此,他赛后直言:“我本不打算把最后的黑球打进,因为我询问裁判得知这次比赛没有满分杆重大奖励,否则只有4000英镑意义何在?”当时裁判对奥沙利文说:“为了你的球迷去打吧!”

  此前,国际台联取消了排名赛打出147分的高额奖励,奖金由24000英镑变为4000英镑。据悉,国际台联对此举的解释是为了节省开支。(记者刘旭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