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6个赛季能获得3个英超冠军 切尔西肌肉猛男成群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22日11:50

  过去6个赛季切尔西是怎么赢得3个英超冠军的?上赛季切尔西是怎么赢得双冠王的?看看蓝军球员的身材或许能够得到部分答案,从德罗巴到埃辛,从特里到阿莱士,切尔西球员的整体身体条件大概是所有英超球队中最出色的。

  《每日邮报》统计了英超20支球队常用的首发11人身高和体重的数据,切尔西的综合指标高居榜首,他们的平均体重在英超第一,平均身高仅仅略低于斯托克城。这其实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早在上赛季,阿森纳就被认为由于球员的身体不够出色,导致他们在很多关键硬仗中顶不下来,而本赛季在这项简单的身体数据统计中,枪手们依然倒数第一,无论是平均身高还是平均体重,他们全是榜末。虽然身体不是足球比赛的全部,但这也能部分解释为什么阿森纳已经六年没有冠军入账。

  安切洛蒂知道身体对于比赛的重要性,“很多比赛身体对抗激烈,因此球员的身体和力量变得非常重要,我们不少球员力量十足,而且我们还需要一些大个球员,这样在定位球时就能对对方造成威胁”。他说。

  而中场球员米克尔不仅自己是个猛男,也知道队友们有多棒,“我们有一些猛男,还有很多6尺大汉,像兰帕德这样的球员,你们可能都没意识到他有多强壮,埃辛身材是不高,但他非常非常壮。我们不仅中场力量好,前面还有德罗巴,后面有特里和阿莱士,这让我们的球队运作得确实不错。阿什利·科尔看起来身材很小,但如果你认为他是个容易打败的对手,他就会给你好看”。

  本赛季切尔西四面出击,因此教练组怎么调整球队显得至关重要,安切洛蒂的助教威尔金斯表示:“在世界杯后,球队如今的状态超出预期,我们努力工作,尽管身体训练方面并没有占很大比重,但我们仍旧是英超身体最壮身高最高的球队之一”。(刘菲)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