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蔚少辉手机突然开机无人接听 或为警方寻找线索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9月22日14:00

  被警方立案侦查的前国家队领队蔚少辉的手机日前突然开机,但无人接听。上周五,邵文忠再度陷入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传言,而谢亚龙、南勇、杨一民等人都是在星期五这天被警方带走。手机的故事和黑色星期五已经成了中国足坛扫赌风暴中的趣事。

  蔚少辉

  手机突然开机

  谢亚龙、蔚少辉以及李冬生3人是在9月3日的时候被警方带走的,12日警方正式宣布,对3人进行立案侦查。如今,3人失去人身自由已经有将近20天的时间,外界没有人和他们取得联系。可就在前天晚间,有记者给蔚少辉打电话,结果竟然打通了,可惜始终无人接听。后来,相关人士透露,其实在大前天晚间,蔚少辉的手机就一度可以打通,仍是无人接听。现在还无法通过这个细节就判断蔚少辉已经出来了。相关人士透露,不排除家人打开蔚少辉手机的可能,同时也有可能是警方打开他的手机,寻找一些办案线索。

  扫赌至今,手机一直是判断一个人究竟有没有问题的标志。在风声最紧的时候,如果处于风暴漩涡中的人连续两天关机,那么几乎就可以判定他已经出事。事实证明,这样的方法也的确有效,其间只有前成足董事长许宏涛一个例外。因为许宏涛是自己主动前往沈阳接受警方调查的。他当时并没有想到自己会一去不回,所以手机一直没关,因此也就发生了许宏涛人在沈阳接受调查,但手机依然开通的情况。昨天,有记者又拨打了谢亚龙和李冬生两名足协官员的电话,其中谢亚龙的电话是一名女子接听,她始终不肯透露任何信息,李冬生的电话则一直关机。

  另外,为什么这么多人都是在星期五这一天落网?相关人士给出的答案是,“或许是巧合,但不得不承认,星期五是最后一个工作日,第二天开始就会放假。这些人星期五被带走,实际上是对他们的保护,因为如果没什么事的话,周末期间就可能被放出来,并没有太多的人知晓。 ”

  曝光

  被谢亚龙粗口怒骂

  2008年东亚四强赛,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南方某报的记者亲耳听到了谢亚龙对蔚少辉的一顿痛骂。

  当时该记者前往国家队下榻酒店,意外地看到,谢亚龙在餐厅里怒骂蔚少辉,“你算什么东西,你就是我的一条狗,别跟老子再解释了,给我滚!”一直站在谢亚龙旁边的蔚少辉弓着腰没有任何的自我辩驳,只是一个劲赔不是:“主席,消消气,您骂的对,我是,我是……”

  另外据称谢亚龙很爱占小便宜。知情者说:“谢亚龙每次到国字号蹲点,都要球队为他准备全新的运动装备,按照国家队的规定,集训结束后,装备统一收回,等到下次集训时再下发。可是每次他都把自己的装备带走,等下次来时他什么也不带,不用说,再给他一套全新的呗,这也不算什么违法的事情,但这件小事或许能反映一些问题吧。”

  润林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