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赢球里贝里受伤 初步诊断韧带拉伤或将休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3日02:04

  本报讯连续3轮不胜之后,拜仁终于赢球了。凭借穆勒和范比滕的进球,拜仁客场2比1逆转霍芬海姆,但他们却折损了里贝里,后者脚踝受伤,目前伤情还没有确定。

  拜仁的开局非常糟糕,伊比舍维奇开场50秒就打进一球。此前拜仁4战1胜2平1负,近3战不胜且一球未进。第63分钟,里贝里射门被挡,托马斯·穆勒补射破门。里贝里在射门时受伤,无法继续坚持,被阿尔腾托普换下,法国人退场时眼含热泪。补时阶段,奥里奇头球摆渡,范比滕门前抢点破门,为拜仁逆转比分。

  最后时刻进球,拜仁的胜利在外界看来有些幸运,主席赫内斯对此不敢苟同,“如果有人说拜仁取胜是因为幸运,他肯定没看比赛,我们至少有25次进球机会。”范加尔对里贝里非常担心,“他的伤势好像很严重,我们将在明天进行一次检查,看看问题出在哪儿。”高层鲁梅尼格透露,里贝里的韧带出了问题,“初步诊断是韧带拉伤,情况可轻可重。不过队医告诉我,他可能要休息一段时间。”(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