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图拔有望入主执教御林军 最早十一之前抵达北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3日02:32

   ■ 态度 队员认可图拔的“气质”

   国安“绯闻教练”还有伊万和布拉泽维奇,但可能性微乎其微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主教练刚一空缺,各方人士就将手中的教练员名单和资料送到国安俱乐部。伊万和布拉泽维奇是被外界传言最甚的两名主教练,但由于两位均有合约在身,且下赛季极有可能留在本队,因此成行国安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在错过国安的众多大牌教练中,带领加纳队进入南非世界杯8强的拉耶瓦茨也在其中。

   拉耶瓦茨曾于2002年担任彼德的助理教练,后离开国安转战其他国家。直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带领加纳队进入世界杯8强,国安队才想起当年的助教“米奇(拉耶瓦茨)”。今非昔比,如今的拉耶瓦茨身价已经高达150万美元,且早已与沙特阿赫利队签订了两年的工作合同。

   “听说当初确实联系米奇来着,但是如果还指望用当年助教的钱签下,肯定没有可能。”知情人士表示,“他现在的价格已超出国安的接受程度了,甚至整个中超都很难请得起。”

   至于图拔,年薪约为70万美元,这个价格对国安俱乐部来说不成问题。“我觉得图拔能力不错,请一般的教练来我们队肯定镇不住,图拔有这个气质。”一球员说,“谁知道是不是他呢?看看再说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