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奥沙利文声称仅八人有台球大脑 丁俊晖位列其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10体育
2010年09月23日06:14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格拉斯哥报道)继在前一天成功打出单杆147却抱怨由于奖金少引起广泛争议之后,素有火箭之称的奥沙利文在世界公开赛上再次惹火烧身,这一次他的目标是针对其他的台球手。

  奥沙利文声称在自己职业生涯的19年间,所有台球手中他认为只有8位球手具有“台球的大脑”,值得一提的是,奥沙利文推崇的八位球手中其中包括丁俊晖。

  已经成功杀进世界公开赛16强的奥沙利文周四将迎战台球界他的好朋友,素有“人民的冠军”之称的吉米怀特,而吉米怀特也是奥沙利文认为具有“台球大脑”的八位球手之一。

  “我非常同意前利物浦著名球星,现担任BBC足球首席评论员阿兰汉森的观点,他对阿森纳的沃科特提出疑问,不知道沃科特是否具有踢足球的灵气和大脑。”奥沙利文说到,“在台球界也是如此,台球手是否具有打台球的灵气和大脑,我第一印象就看得出来。”

  “台球的灵气是教不会的,是天生就有的,内在的东西,不是后天就学会的。”奥沙利文说得相当肯定。

  “台球手谁有灵气谁没有灵气?吉米怀特是其中有灵气的一位,阿勒克斯希金斯,约翰希金斯,保罗亨特,亨德利,老戴维斯,丁俊晖,塞尔比也算得上一个。”八位球手中奥沙利文自然显然也包括其中,“他们这八位球手每局一开始就会判断出自己是否赢下,而不是边打边看局面。”

  根据世界公开赛的抽签结果,奥沙利文如果从周四和吉米怀特的对阵中胜出,将和提前闯进16强的亨德利进行“王者对决”,而丁俊晖则在16进8的比赛中遭遇格拉斯哥本土球手马克斯坎贝尔,另外一名中国球手刘松则出战艾伯顿。(110体育)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