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鲁能主帅点评队员发挥 坦言回到主场将力争打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3日01:00

  华奥星空南通9月22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进行的乒超联赛男团总决赛第一场中,山东鲁能以2-3不敌八一熔盛重工。

  本赛季第一场,两队便狭路相逢,山东鲁能以3-2力克八一熔盛重工,其中张继科3-0胜徐克,3-2击败王皓拿到两分,决胜盘,张超3-0横扫侯英超。第二循环中,王皓接连战胜张继科和朱世赫,无奈山东鲁能凭借整体实力再次以3-2战胜对手,先是朱世赫胜阎安,双打较量中,张继科/张超胜阎安/柳洋后,决胜盘,张超以3-1击败侯英超,再次为鲁能锁定胜局。

  然而今天的比赛却完全颠倒了。首盘朱世赫以2-3负于王皓,次盘张继科以0-3不敌侯英超。双打中,方博/张超以3-0横扫阎安/柳洋,第四盘,张继科以3-2力克王皓,决胜盘,张超在2-1领先的形势下,最终以2-3不敌阎安。

  “张继科输给侯英超确实有点意外,毕竟以前赢的比较多。”赛后,山东鲁能主帅谷青成坦言,“场面上看,侯英超发挥得确实非常好,而且跟以往有所变化,张继科的准备不足,临场应变也慢了一些。”

  “八一今天打得非常好,我们队在0-2落后的形势下奋起直追也不错。”谷青成评价说,“张超其实第五盘应该稍占上风,但打得始终比较拘谨,第4局6平对方叫了暂停,之后张超打得有点软,阎安关键时刻非常不错。”

  9月25日,双方的第二回合将在山东鲁能的主场济南进行,“现在输了一场,后面的比赛更加困难。”谷青成说,“这样打下去会很难,回去我们要及时总结,想办法,调动队员,下个主场力争打好。”(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