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零口供对抗警方 蔚少辉身体差欲保外就医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3日07:22

  本报讯 此前在南勇、杨一民等人落网后,曾有消息表示他们将在10月受审。但随着南、杨案件案情的推进,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被立案侦查,福特宝老总邵文忠也再度被协查,足坛反赌行动今年恐怕不会结束。

  尽管谢亚龙等人已经被立案侦查多日,但辽宁警方始终没有对外公布具体案情。传闻由于谢亚龙拒不合作,至今还是“零口供”,迟迟没有交代问题,因此专案组从他身上取得的进展并不大,这也是谢亚龙至今未被批准逮捕的最大原因。为了“撬开”谢亚龙的口,据悉最高人民检察院已经介入此事。

  不过足协一位高层却表示:“专案组已经完全掌握了谢亚龙的犯罪证据和事实,但目前这个阶段还不方便对外透露具体情况。如果没有具体的证据,警方不可能对谢亚龙进行立案侦查。”

  最近有传言蔚少辉的手机在20日下午突然开机,有记者已经拨通他的手机,但只能听到彩铃,却一直没有人接听。外界纷纷猜测蔚少辉重新开机很有可能意味着他可能重获自由。不过一位足协知情人透露说:“蔚少辉在结束党校学习后身体状态就一直比较差,屡次去医院看病,不久前还做过脑部手术。目前他家里人正在和警方进行沟通,希望能够保外就医,等身体好了之后再接受调查,不过这一说法并未得到官方证实。”至于另一位落网的前足协官员李冬生,目前的具体情况报道并不多。

  又讯 有消息称,福特宝公司老总邵文忠在上周五再次被专案组带到了沈阳。尽管韦迪说他“因病请假”,但事实可能是他再度协助警方调查。种种迹象显示,足协高层已经要求中超公司副总刘卫东时刻准备,“替补”邵文忠。刘卫东原是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成员,堪称韦迪嫡系。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