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关键先生:李金羽绝杀成招牌 国安功臣入围

01李金羽&韩鹏
1/16

01李金羽&韩鹏

2010年09月23日08: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随着第23轮比赛的结束,大战不断、英雄辈出成为了球迷新的印象,或许中超联赛的好戏才刚刚上演,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白热化的比赛里总会有关键性的人物出现。谁将会成为随后比赛里各支队伍的关键先生,关键时刻是否会有英雄站出来主宰比赛,这些问题都是决定联赛走势的关键所在,那么中超16强的阵中有哪些习惯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的悍将,谁最有可能在最后一阶段联赛里为球队力挽狂澜,在此我们不妨逐队一一盘点一番中超16强阵中的关键先生。

  山东鲁能——李金羽&韩鹏

  鲁能现在在积分榜上独领风骚,本土双枪可谓功不可没。在外援前锋扛大旗的日子里,大羽和韩鹏的土炮组合一直在给中国前锋们撑颜面,京鲁大战两回合中李金羽与韩鹏的进球将卫冕冠军的冠军梦想一刀斩断,另外韩鹏的强势更让人胆寒,鲁能空霸已经打进14球便是佐证。这两位射手在接下来能有怎样的发挥,将会对鲁能最后一阶段的登基顺利与否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盘点鲁能的关键先生自然离不开两位土枪。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