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世界杯黑哨被捕意球迷振奋 内裤中藏毒品六公斤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9月23日08:43

  本报讯 昨天的《都灵体育报》报道了一条令全世界意大利球迷振奋的消息,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执法意大利队同东道主韩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的主裁判莫雷诺日前因为携带毒品被美国警方捕获。

  根据美国最大的反毒品机构“女神”的工作人员透露,莫雷诺是在美国肯尼迪国际机场遭到了逮捕,美国海关官员搜出他的内裤中至少携带有多达6公斤的海洛因。众所周知,莫雷诺体型魁梧,因此他能够将6公斤海洛因掩藏于裤中,但却未能逃过法眼。

  莫雷诺之前在他的祖国厄瓜多尔担任一个体育电视台的评论员,这也是他在挂哨后的主要工作任务,但很少人料到他竟然作出携带大量毒品这样令人发指的事。

  莫雷诺在意大利一直臭名昭著,已经成了“黑哨”的代名词,这都源于他在8年前那场意韩对决中的大量非议判罚。比赛刚开始4分钟,他就判罚给韩国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但布冯扑出了安贞焕的射门。随后的比赛过程更加令人触目惊心,托蒂的两张黄牌都有争议,尤其是第二张,本该是意大利队获得点球;托马西在加时赛第19分钟曾接到维埃里的妙传破门,但被误判为越位在先;李天秀曾在比赛中狠踢马尔蒂尼后脑,但主裁判莫雷诺却对如此恶劣的行迹熟视无睹。最终,韩国队竟然以2:1淘汰了当时的夺冠热门意大利队。

  有意思的是,当年的意大利队在仁川国际机场准备回国时正好和莫雷诺冤家路窄,卡纳瓦罗甚至准备直接出手,布冯也向他竖起了中指,莫雷诺当时的表情犹如过街老鼠。马尔蒂尼在退役前回忆起自己的国家队生涯时,也称那个叫莫雷诺的厄瓜多尔裁判毁掉了他继续为国家队效力的信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