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云南省特奥队福州过中秋 异地过节队员们不孤单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23日14:13

  本报讯 记者 翟尧中昨天是中秋节,在福州参加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的云南选手们并不孤单,在代表团教练和当地志愿者的陪伴下,远在千里之外的他们同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夜晚。

  自小到大很少远离父母并且尚需成人呵护的云南羽毛球队小选手陈浏蓉,昨早刚进入比赛场地就因想念父母,不由自主失声痛哭起来。昆明新萌学校任慧校长及带队老师见状,一边逗她开心,一边赶紧打电话给她父母。当听到远方父母的安慰声传来,这才破涕为笑,与她的好搭档钟佳窈又高高兴兴地玩乐起来。

  为了让运动员快快乐乐过好中秋,前天省残联专门派人前往各队驻地宾馆送去月饼。当问起陈浏蓉吃月饼了没有时,这位非常有孝心的孩子却说:“我要连同奖牌和月饼一起带回昆明,与父母一同分享。”虽然参加本届特奥会的云南小选手中绝大部分是第一次离开父母到外省比赛,也是首次在外地过中秋,但在福州他们还是在运动中收获了喜悦,在代表团各位教练、老师的伴随下,同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