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老马拜访总统欲“复辟” 为时已晚恐难达成所愿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23日15:51

  本报讯 为谋求复辟,马拉多纳再出新招。日前,他拜会了总统夫妇,次日其联络人加斯通·格拉纳多斯公开表示,老马愿意接受对教练班子的调整。不过,老马醒悟得太晚了,民众已在逐渐接受巴蒂斯塔,天真的迭戈恐怕美梦难圆。

  橄榄庄园也被称作总统官邸,是除总统府玫瑰宫之外的另一处国家行政重地,马拉多纳到此拜访总统夫妇。女总统克里斯蒂娜·基什内尔与老马互致问候,聊了一会后便去忙国家大事,留下“第一先生”内斯托·基什内尔继续谈话。内斯托是前总统,现在是克里斯蒂娜的强力内助,而且试图在下届总统选举中重掌国政。

  据称,内斯托与马拉多纳相谈甚欢,随同老马前往并在谈话时在场的格拉纳多斯次日透露,两人没谈老马重返国家队的问题。但他又说马拉多纳准备接受调整助手的方案,这一点正是足协未能与老马续约的关键条件。

  阿根廷队新帅任命将在12月完成,过渡教练巴蒂斯塔有格隆多纳和梅西的支持,选帅大臣比拉尔多力挺大学生队主帅萨贝拉上位,马拉多纳则在努力谋求总统夫妇的支持。世事多变,今天已不再是刚从南非回国的时候了,当时老马还握有续约主动权,但马拉多纳不信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道理,还要做最后一搏。这,正是他的性格。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