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鲁能两王牌轮换只因一人 竞争惨烈或雪藏周海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3日23: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3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在济南的最后一次备战,明天将启程前往长春。伊万在中场的排兵布阵上终于面临了幸福的烦恼,周海滨有可能周末被雪藏,而李微继续首发。

图为中秋节期鲁能积极备战情况

  上轮伊万出人意料地选择让周海滨打后腰,而将崔鹏放到了替补席上。外界认为,伊万是想雪藏3张黄牌在身的崔鹏,一旦他再吃黄牌就将错过与长春的比赛。面对深圳,让组织和进攻能力更好的周海滨出场效果会更好,毕竟鲁能在主场要攻出去,需要他在中场的调度。

  伊万选择雪藏崔鹏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就是状态飘红的李微。目前李微已经连续首发5场,有两粒进球入账,攻防俱佳,而且状态越来越好。而本轮面对长春,困难性不言而喻,坐镇主场的长春急需三分,将会全力出击,这就需要崔鹏在中场的拦截能力。

  周海滨也状态不错,上轮贡献出精彩绝杀。这样伊万的菱形中场就多出一个人,安塔尔和邓卓翔的位置没有,伊万必须要舍弃崔鹏、周海滨和李微中的一人,伊万真正遭遇到了幸福的烦恼。

  从本周的三次训练看,伊万也一时拿不定主意。周一训练,他将崔鹏放回到后腰位置与后防线配合,而周海滨被放到了替补一边。周二的热身赛,伊万使用崔鹏、安塔尔和李微打中场,而周海滨在下半场出现在右前卫。今天下午,伊万更是祭出了12人的主力阵容,将几人同时放在场上,周海滨更靠近中路,李微依然在右路活动。

  伊万仍在实验着哪个组合在场上的效果更好,迟迟不敲定首发,这在以往并不常见。从训练看周海滨周末很可能被轮换,当然谁会成为首发还要看明天最后一次训练的情况。从目前这样的情况看,鲁能的竞争已趋近白热化,谁都有可能成为替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