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周海滨俊秀发型惹调侃 鲁能双星高挂免战牌(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8月31日22: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31日 郑州 报道)北京时间8月3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郑州集训备战和伊朗队的比赛,鲁能双星周海滨和邓卓翔参加了第二天的训练课,不过两名球员都没有参加球队的战术训练课。

  刚刚结束中超联赛的争夺,鲁能两名国脚就马不停蹄的赶往郑州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刚一亮相,周海滨的发型就引来了不少的关注,联赛中周海滨扎起的头发已经整齐的放了下来,衬托的周海滨更加俊秀。对于记者们的调侃,周海滨笑笑:“你都多长时间没见到我了。”

组图:国足备战周海滨发型可爱

  确实,周海滨虽然不算是高家军的新人,但距离上次参加国家队的集训也将近一年时间了,上一次周海滨还是以海外球员的身份参加国家队在哈尔滨的集训,并参加了国家队和塞内加尔的热身比赛。那场比赛之后,周海滨就告别了国家队,在随后的荷兰联赛中,也缺乏上场机会。

  现在周海滨终于重新回到了国家队,凭借在联赛中的渐入佳境,自信的笑容重新出现在周海滨的脸上,这也是在国家队训练场上最阳光的笑容。不过今天的训练课,周海滨并没有参加战术训练,当其他队员在进行战术对抗时,周海滨一直跟队友邓卓翔在场边慢跑。

  直到训练快结束的时候,周海滨才被主教练高洪波要求加入了战术训练,只不过在战术训练中,周海滨扮演的角色是一个不能移动的传球队员。应该说,回归国家队的首堂训练课,周海滨的表现是沉默的。

  不过,训练最后时刻,周海滨却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在分组对抗中输掉比赛的一方被要求站在球门线上接受惩罚,其他球员站在禁区线上将球射向球门。周海滨却很让人意外的把球打中了门柱,这也让周海滨不得不陪同输掉比赛的球员接受惩罚。

  对于自己的这脚门柱球,周海滨自嘲:本来想打一脚落叶球,谁知道没控制好啊。说完这句话,周海滨微笑着离开训练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