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小贝玩“双飞”不戴套 被曝嫖妓不忘赞维多利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4日02:26


  万人迷性癖好被曝光:

  嫖妓不忘赞爱妻

  最令人意外的是,艾玛居然透露说,小贝在与她上床的过程中,居然还提到了他的爱妻维多利亚,甚至还强调自己喜欢身材丰满略胖一点的女人。为此,小贝还表示他越来越喜欢自己太太维多利亚更为丰满的身体,而不希望他的太太太瘦。此外,艾玛还爆料,小贝是一名更喜欢女人臀部而不是胸部的男人。更劲爆的是,艾玛称她与小贝不是一夜风流,因为一个月后小贝与她又在伦敦的Claridge酒店再次鸳鸯戏水、寻欢作乐。

  不管艾玛所说的是否是事实,她至少通过炒作而出了名,甚至还为此大赚了一笔。因为,现在如果要从艾玛的个人网站下载图片,每张得收取60便士,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该网站急剧攀升的点击率。据报道,不少媒体已经抢着要付费采访她,以便挖到更多花边猛料,不管这是不是真的,反正爆炒与小贝有关的丑闻就能有进账。

  有当时不在场的证据:

  妻子力挺小贝控告对方

  此事曝光后,小贝的形象与声誉都受到了影响。为此感到震惊与愤怒的小贝,准备采取法律行动,将当事人与刊登这则访谈的媒体告上法庭。小贝的一位好友就此表示,艾玛的话完全是子虚乌有,属于她本人与媒体为了出名、为了利益共同编造出来的无耻谎言,因为在事发当时,也就是2007年8月,小贝有不在纽约的证据,足以证明艾玛有关小贝嫖妓是在胡说八道。据报道,小贝夫妇已经聘请了美国著名律师伯特·代斯勒为首的一个律师精英团队为他们起诉,团队中还包括了英国专业媒体律师哈博特尔和刘易斯,他们都将共同为还小贝的清白而战。此外,小贝还特意委托自己的发言人发出了一份声明,指责此事纯属造谣诽谤,并宣称要控告对方。

  不过,外界最关心的自然还是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对此事的反应。对此,小贝的好友表示,维多利亚对此事表现得很平静,她非常相信自己丈夫,不会去相信那个应召女郎的爆料与媒体的失实报道,并且力挺自己的丈夫,支持丈夫对对方采取法律行动来捍卫自己的声誉。

  性丑闻前科一箩筐:

  小贝曾与秘书影星有私情

  实际上,有关小贝的性丑闻前科可谓是一箩筐,毕竟小贝是如此富有的足坛偶像,哪个女人都想借机亲近小贝达到自己不同的目的。小贝的性丑闻中,最轰动的自然要算他与女秘书的那段轰动全球的私情。2004年,小贝的私人女秘书丽贝卡·露丝在一份八卦报纸上大爆小贝约她到酒店上床的完整短信交谈内容,短信中小贝那些露骨的语言比比皆是,小贝与丽贝卡的私情也被公之于众。这桩桃色丑闻,使得小贝夫妇遭遇了结婚以来最大的情感危机,幸好在小贝的努力下,双方最终才没有离婚,而这一丑闻最终也不了了之。其实早在1998年,小贝刚走红时就与太阳报三版女郎伊兰之间传过有地下情。

  此外,小贝在2003年效力皇马期间,还与西班牙电视台26岁的女主持卡纳达斯传出有私情。为此,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甚至一度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将自己的儿子也接到西班牙共同监督小贝。2006年,媒体又披露了电影《爱情岛》的主演爱玛·瑞安与小贝短信调情,令小贝当时再次陷入婚姻危机。幸运的是,小贝与妻子最终都走过了这些风风雨雨,不知道这次小贝能否再次挺过去。 许 凯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