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鲁能奔赴长春 伊万:国安没找过我 战亚泰很难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24日03:39

  本报讯(记者 王蕾)结束了中秋节的假期,23日,鲁能队员重回训练场地。由于马上要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为了尽快让队员恢复状态,伊万不仅安排了一天两练,而且训练量都比较大。

  近日,坊间传闻北京国安队把鲁能主教练伊万放进了主教练候选人的参考名单,对于这种说法,伊万非常不屑。他表示此事子虚乌有,纯粹属于媒体的炒作。“从来没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我也从来没有考虑过,我是山东的教练,我在这里感觉非常好,在赛季即将结束的时候,媒体总会做这样的炒作,这根本不是真实的。”

  24日上午,鲁能将离开济南,奔赴长春,客场挑战目前在保级边缘的长春亚泰队。对此,伊万表示此次挑战长春亚泰,比赛会非常艰难。“长春有进入前三的实力,他们引进了新的外援前锋,还有中国足球先生杜震宇,而且球队长期在一起比赛,整体配合非常不错,我已经看过了他们对河南和青岛的比赛录像,对于我们来讲,比赛会很困难。”

  根据天气预报结果,本周六的长春气温较低,而且可能会有降雨,无疑会给比赛增加困难。但是伊万显然并不想以天气作为借口,“温度低会给比赛造成困难,但是对于双方来讲是在同等条件下进行的,我们会针对天气和场地的问题提前做准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