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香港代表团谈亚运会备战 天时地利人和欲创佳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4日10:35

  新华网香港9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建杨)广州亚运会即将迎来倒计时50天。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会长刘掌珠22日说,香港预计将派出超过400名运动员出征亚运会,目前运动员正在进行紧张的训练,备战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刘掌珠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参加广州亚运会的香港运动员名单90%已经确定下来,运动员正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最后的紧张训练。她表示,按照目前估计,香港400多名运动员将参与广州亚运会42个大项中的32个项目的角逐。

  刘掌珠透露,代表团预计将于10月8日举行授旗仪式,届时将公布代表团名单、参赛项目等详细情况。她表示,在广州亚运会上,中国香港运动员有望在一些传统优势项目上问鼎奖牌,包括自行车、羽毛球、帆船、乒乓球等。

  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中国香港代表团夺得5金12银11铜。这一次,他们希望借着“天时地利人和”,在广州亚运会收获更多奖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