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北美热身不怕输得惨 亚运会前最好摸底机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4日11:37
  本报讯 中国女足今晚将飞赴多伦多,北美热身行由此拉开序幕。主教练李霄鹏昨天表示,此次出访与加拿大、美国两支强队热身不求成绩,只希望更多、更早地发现这支年轻球队的不足,他说:“这次出访输得多惨我都不在乎。”

  前天下午,主教练李霄鹏在队内分组对抗前宣布,来自江苏的守门员翁晓洁、山东的中场于雅慧以及大连的李琳、毕妍4名队员无缘本次北美行。对于本次北美行,足协也没有明确的任务指标。李霄鹏说,“我告诉队员,这次不要怕输球,全力以赴表现自己,把训练中的东西展示出来就行。”李霄鹏最后表示,这次出访是亚运会前最好的摸底,他将结合30日与加拿大、10月6日与美国的两场国际A级赛事及另外两场训练赛的情况微调球队阵容,并在之后的上海集训中确定亚运主力班底。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