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赢球首染红 穆里尼奥不满球队表现感到失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4日11:57
  本报讯 昨天凌晨,皇马在西甲第四轮中主场3比0击败西班牙人,佩佩5分钟内吃到两张黄牌,从而领到了银河战舰本赛季第一张红牌。

  3比0的比分并不能掩盖皇马自身存在的问题,他们只是依靠C罗、伊瓜因和本泽马三位大牌的灵光闪现才最终拿下了比赛。“球队一直没有达到我期望的级别。”穆里尼奥直言球队的发挥并没有达到自己的标准,尤其是中后场的发挥。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暴脾气的佩佩5分钟内两黄变一红,穆帅对此有话要说。“我的队员不能老犯同样的错误,第一张牌我没有话说,但是第二张完全没有必要。”

  “狂人”所言“没必要”不只针对自己的手下,同时也说给当值主裁戈麦斯。后者在本场比赛中一共罚下3人,其中佩佩和客队球员加兰的红牌相距不到一分钟,这两次判罚也一度导致比赛的中断,以至于最后不得不补时4分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