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中国行”惠州收官 历时近一年到访九城市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4日16:26

  本报讯 TCL“亚运中国行”大型文艺晚会日前走进惠州,人们用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及富有浓郁岭南特色的表演迎接广州亚运会的到来。这也是TCL“亚运中国行”晚会的收官演出。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古石阳、亚组委庆典和文化活动部部长何继青、惠州市委常委黄仕芳、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TCL集团副总裁黄伟及企业员工一起出席晚会。香港当红艺人泳儿等明星登台放歌,为亚运加油!

  古石阳在晚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东道主,会努力把广州亚运会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亚运会。”对于TCL携手合作伙伴TCL以快乐分享的主题来推广亚运,他表示,将体育和娱乐相结合的推广方式具有创新性,不仅传递了“拼搏、坚持、信念”的体育精神,还能够激发大众参与的热情,期待和大家在亚运会期间相聚广州,共享盛会。

  作为广州亚运会的重要推广活动,TCL“亚运中国行”大型文艺晚会历时近一年,到访南京、杭州、西安、北京等国内九座主要城市,共有两岸三地20余位演艺明星、1400多名演艺人员登台献艺,与近万名现场观众激情互动,为超过2000万电视观众唱响快乐亚运。(春艳)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