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0土耳其举重世锦赛|2010世界举重锦标赛 > 2010举重世锦赛动态

举重世锦赛第1500枚奖牌 俄女将希姆科娃获殊荣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4日20:28
希姆科娃展示荣耀
希姆科娃展示荣耀

  华奥星空讯 9月22日在安塔利亚进行的世界举重锦标赛女子69公斤级比赛中,俄罗斯选手斯维特兰娜·希姆科娃夺得挺举项目的冠军,从而摘得举重世锦赛历史上的第1500枚奖牌。

  由于世锦赛将诞生这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奖牌,因此昨天挺举项目的比赛分外引人注目。中国小将康月也参加了本项的角逐。

  希姆科娃在以140公斤的成绩夺得该项目金牌后,还得到了由《世界举重》杂志总编科内尔·扬索和主编阿尼科·内梅特-莫拉颁发的特别奖。康月获得本项比赛的亚军。(何华光)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