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队土耳其共庆中秋节 廖辉:看到最圆的月亮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4日07:23

  举重队土耳其过中秋

  廖辉:看到最圆的月亮

  新华社土耳其安塔利亚专电 22日中秋佳节,中国举重队在外征战世界举重锦标赛,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在土耳其以大家庭的形式欢度中秋。国际举联主席塔马斯、副主席哈桑应邀与中国队一起过节。

  经过6天的比赛,中国举重代表团以12金8银6铜的成绩位居奖牌榜首位。由于出国在外,打电话不方便,队员们都用上网的形式向远在国内的家人问候。

  在21日获得两项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的廖辉说:“今天在土耳其这个特殊的场合与大家一起度过这个特殊的日子,也向全国人民问好。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我们与大家看到的是最圆的月亮。相信中国举重队最终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还未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为控制体重只能感受佳节的气氛而不能享用月饼。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9/24/content_4115333.ht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