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女乒世界杯 > 中国女乒

女乒世界杯国乒二郭速胜 冯天薇爆冷首战惜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5日02:03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女乒世界杯赛昨天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国乒派出郭跃、郭焱两人。在昨天结束的小组首轮比赛中,二郭相继取胜赢得开门红。新加坡球员冯天薇则爆冷首战输给了中国香港队员帖亚娜。

   女乒世界杯一年一届,从去年开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称为洲际杯赛,来自非洲、拉丁美洲、北美洲和大洋洲的4位洲际冠军将进行小组赛赛制的洲际杯,洲际杯赛冠军与其他15名选手一起进入第二阶段的正赛,正赛为小组巡回赛赛制。

   在昨天的第二阶段比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郭跃4比0横扫波兰独臂姑娘帕提卡赢得开门红。与郭跃同分在A组的还有冯天薇和帖亚娜,在昨天的比赛中,冯天薇先丢3局,尽管此后追回2局,但仍以2比4失利。

   B组的一场比赛中,郭焱4比0战胜日本球员平野早矢香。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