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0土耳其举重世锦赛|2010世界举重锦标赛 > 2010举重世锦赛动态

举重世锦赛 中国队陆永仅收获男子85公斤级第五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5日04:02

  新华社土耳其安塔利亚9月2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 记者王秀琼)2010年举重世锦赛24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进入第八天。在男子85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陆永排位总成绩第五。波兰选手阿德瑞安以总成绩383公斤夺冠,俄罗斯选手尤夫基以380公斤排位第二,白俄罗斯选手希尔函以377公斤名列第三。

  陆永在过去的两年分别获得北京奥运会冠军、2009年韩国高阳世锦赛冠军。但由于赛前膝部有伤,这届比赛并不十分看好。

  抓举比赛,陆永以170公斤排在第四位。挺举比赛,陆永勉力一举完成202公斤。陆永第二把的重量堆到了211公斤。但轮到陆永出场时,他选择了放弃。陆永最终排在第六。(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