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与袁伟民视察女排 蔡振华首次公开确认分管足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25日05:36

    女排亚洲杯昨天在江苏太仓继续进行,中国女排半决赛3比0击败以青年军出战的日本队,将与泰国队争夺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比赛有位重量级观众———蔡振华,看完了整场比赛,蔡振华谈了自己对中国女排的看法,他同时还首次向媒体确认:自己会分管中国足球。但蔡振华表示,目前还不是说足球的时候,要等有了一定思路和了解后才能讲。

    昨天的比赛虽然是半决赛,但却吸引了两位重量级人物,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和现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均现身赛场观战。袁伟民到场观看不稀奇,作为女排冠军教练,2004年他卸任体育总局局长后多次到现场观看女排比赛。而蔡振华最近受到很多关注,因为他有望接替崔大林分管足球。有消息说,蔡振华最近的日程将会是出席10月份开幕的男足亚青赛,没想到昨晚的女排亚洲杯半决赛,蔡振华来了。

    在比赛中,袁伟民和蔡振华坐在了主席台上,不时进行着交流。赛后,蔡振华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他先详细回答了关于中国女排的问题,然后轻描淡写地回答了大家都关心的足球话题。当被问及足球时,蔡振华笑了,“其实大家都明白,你们找我主要是足球的事。”而面对记者“有传言您将分管足球?”的问题,蔡振华这次没有回避,他亲口证实:“足球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事,领导或者说党组已经决定让我来分管足球。”不过,蔡振华认为现在还不是他谈足球的时候,“目前我还不能或者说还不是讲的时候,谁都知道足球目前的形势和足球本身就非常复杂,希望我对足球有相当的了解,并且有一定的思路后,再来讲会好一些。”分管足球后,原本已经分管多个项目的蔡振华担子无疑更重了,记者问他除了足球外,分管的项目还有无其他变化时?蔡振华回应说:“没有变化。”随后,他就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逃脱”了记者们的“包围圈”,快出门时还不忘说了声,“谢谢大家”。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