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焦点伤兵:科比位居首席 姚明左右火箭命运

01、科比
1/10

01、科比

2010年09月25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虽然新赛季湖人、热火、魔术和凯尔特人四大豪门将会抢走大部分的风头,但是2010-11赛季的联盟格局变化或许并不取决于其他球队如何对抗热火超级三巨头,也不受制于大鲨鱼奥尼尔是否接受替补角色,而取决于科比的手指何时痊愈,或者火箭能否让姚明远离伤病困扰。NBA官网专家大卫-奥尔德里奇表示,新赛季或许会是一个“痊愈季”,因为很多重量级的球星将养伤归来,他们能否彻底恢复健康将成为赛季主题。以下是奥尔德里奇评选出的10大左右球队命运的“伤兵”——

  1、 科比:湖人

  伤情:右膝盖关节手术(大概7月10日手术);右手无名指骨折(2009年12月11日)

  诊断:没有人预计科比会缺席任何比赛,对吗?

  上赛季季后赛刚开始阶段,科比明显因为膝盖伤速度放缓。右手无名指骨折也是造成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5.6%的一个重要原因,这是科比近4年来的最低命中率纪录。但今夏科比接受了膝盖手术,受伤的手指也得到了整整一个夏天的休息。过去两年除了保罗-加索尔外,湖人其他任何人都没有科比辛苦劳累。在2008年6月总决赛后,科比带领美国男篮获得了奥运会金牌,接着又带领湖人夺得2009年总冠军,上赛季又领导湖人成功卫冕。上个月科比表示,只要他的双腿变得足够强壮,他就将再次腾飞。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