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炮轰希洪放水巴萨 不抵抗政策让皇马夺冠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9月25日00:58

视频:C罗滥轰皇马憾平 伊瓜因越位破门被吹无效
C罗单车奔袭半场 门将险送乌龙 穆帅怒吼遭裁判警告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之后,西班牙记者也得到了很多好处,因为只要狂人出席新闻发布会,记者们就不愁没有东西写。周五穆帅的一番言论又让记者们收获炮轰,葡萄牙人把矛头直指希洪竞技主帅普雷西亚多,他认为希洪在上轮与巴萨的比赛中派上了大量替补出场,这样的“放水”和“不抵抗政策”将使得皇马夺得西甲冠军的难度加大。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穆里尼奥看来,一些球队知道自己打不过巴萨,索性未战就放弃比赛,派替补球员出战,而让主力得到休息,他认为希洪竞技上轮就是这样,让穆帅不爽的是,普雷西亚多几乎把全部主力雪藏,上了一支几乎是希洪二队的阵容。“如果西甲的球队面对巴萨都是这样,那么皇马赢得冠军将非常难。我不知道这个赛季要拿多少分才能获得冠军,但这个分数肯定很高,因为有太多的球队会给巴萨送分,所以皇马必须要拿更多的分数。”

幻灯:穆帅与球员谈笑风生

  皇马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位列西甲榜首,不过穆帅认为这没什么值得高兴的:“联赛才踢了4轮,这个阶段排在头名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当然我还是享受领跑的感觉。不断胜利可以让我们更团结,并且收获自信,最重要的是球队正在建设之中,我们应该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

  上轮打皇家社会时,拉莫斯防守中的失误让皇马险些终场失球,穆帅当时气得在教练席上怒砸水瓶,狂人也谈到了自己的这个举动,“那个瓶子是空的,我当时已经喝完了水,所以不会砸伤其他人,我也不会做那么愚蠢的事。让我生气的不是拉莫斯,而是所有球员,因为他们让场面变得很艰难,拉莫斯是一名顶级球员,拥有出色的意识,我和球员们的关系都非常好。

  随后穆帅又谈到了C罗、伊瓜因和本泽马三名球员:“大家都说C罗自私,但他这样是一个积极的东西,这也是一名射手能打入很多球的特征。因为C罗拿球时,往往就已经直接面对对方大门了,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给对方的威胁很大,作为进攻球员就要有射门的意识和嗅觉,这对球队来说很重要,当你看到上一轮C罗助攻伊瓜因破门,两人抱在一起的镜头,你就不会说C罗自私了,实际上他与团队的协作很好。伊瓜因的表现也让我很高兴,欧冠和联赛都有破门,我相信以后他能收获更多的进球,之前他一直受到批评,但很多前锋都遭遇过数月的进球荒,而伊瓜因很快就调整了自己。我也喜欢本泽马的表现,虽然他还不是主力,但他体现了自己的价值,他自己也知道应该为球队做些什么,我比两个月之前要更新信任他,他现在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想我应该给他更多的机会,因为他值得这样的待遇。”

  最后穆里尼奥比较了他在英超、意甲和西甲执教的不同:“我在切尔西工作时,能夺英超冠军那绝对称得上巅峰,因为所有强队都在最好的状态,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夺得冠军也是非常伟大,而且当时经济情况非常好,球队有很多重金的引援,当然现在情况有所不同了。意甲则是不管好坏,比赛都非常困难,因为大家都注重结果,而不是战术或者场面的美感。西甲则有些综合上述的因素,球队既想踢得好,也想有不错的成绩。每支球队情况也不同,比赛一样会很艰难,而且公众对球队的要求很高,他们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队有一个很高的水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