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中建VS青岛中能

魔鬼主场鲁能申花亦无奈 中能祭出防反期待爆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25日11:24

  9月25日下午5时,青岛中能将客场挑战陕西浐灞。上轮主场一球小负长春后,中能的保级形势再次严峻起来。在联赛仅剩7轮的情况下,每场比赛对于中能来说都十分关键。对手陕西队赛季初下大本钱引入众多大牌球星 ,可如今成绩却并不理想。他们正在为亚冠资格做最后的努力。而陕西主场素有“魔鬼主场”之称,本赛季,西北狼在这里只输了一场球。缺兵少将的中能想要从这里抢分确实有难度。  

  下雨搅黄赛前训练  

  24日,淅淅沥沥的秋雨下了一天,等到中能将士来到比赛场地——陕西省朱雀体育场适应场地的时候 ,工作人员告诉他们,雨天不能上草皮,只能在跑道上进行训练。教练组闻听这样的情况也只能作罢,敦促队员们在跑道上慢跑了几圈后,又联系到了体育场旁边的一个健身中心,全队在那里进行了简单的力量和牵拉训练。据当地天气预报预测,25日下午,也就是比赛当天,西安市将不再有雨,但气温可能只有十几度,但中能教练组还是做好了打雨战的准备。  

  随队出征的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也表示,西安的气温比青岛低了不少,如果比赛时再赶上雨天,对队员发挥肯定会有影响。但好在朱雀体育场的草皮条件非常好,这也给喜欢打地面配合的中能队以发挥的空间。

  西北狼主场很恐怖  

  陕西队本赛季前花重金引入了孙继海、曲波、赵旭日、卡隆等大牌明星,一度将联赛夺冠作为球队目标。可随着比赛进行,现实逼得他们只能降低标准,如今,争取进入下赛季亚冠联赛已经成为他们的新目标。  

  陕西队的主场朱雀体育场素有“魔鬼主场”之称,陕西队每个主场比赛,都会吸引超过两万名以上的球迷到这里助战。而本赛季11个主场比赛,陕西队在这里只输了一场球,申花、鲁能这样的豪强球队在朱雀体育场均被杀得丢盔卸甲。可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陕西队本赛季主场所输的唯一一场球,居然是0:3负于如今联赛垫底的南昌八一。  

  爆冷并非没有可能  

  尽管天气不好,对手主场战绩又十分优异。可处于困境中的中能队还是决定不放弃这场比赛。因为在保级的重要关口,每场比赛对于中能将士来说都是“生死战”。“现在哪怕是一分对咱都很关键,就算对手再强,咱也得拼。”一位主力队员表示。  

  陕西队目前距离第四名的天津队只有三分差距,争夺亚冠资格也到了最关键时刻。在他们眼中,缺兵少将的中能队是他们必须拿下的对手。对于中能队来说,本场比赛并非没有拿分机会。上轮比赛,陕西队在客场负于河南,全队情绪极其低落,孙继海甚至赛后怒踢矿泉水瓶。科萨也在发布会上表现的极其不冷静,有些急火攻心的陕西队主场面对中能势必大打攻势足球,而如果抓住对手空当,打出高质量反击,中能有望在西安爆出冷门。文/本报特派记者 杜金城(本报西安9月24日电)图/本报记者袁蒙(资料照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