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中能主场0比1负长春 重入保级泥淖外援一停一伤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9月20日20:05

  没有期待的三连胜,只有赔了夫人还折兵的惨痛失利。昨天,主场0比1输给保级对手长春亚泰,中能结束了两连胜,刚刚赢来的曙光又在输球当中变得灰暗,球队依然深陷混乱的保级泥潭。而混乱的又岂止是保级圈的局势,巨大压力下球员心态的急躁烦乱,人员不整时球队阵容打法的模糊不定,也都在这样的一场失利体现出来。

  两连胜让本来形势岌岌可危的中能队一下子又赢得了希望。面对同样是保级对手的长春亚泰,无论是队员还是球迷,都期待着能迎来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也让自己在这场硝烟弥漫的保级之战中占据有利位置。但是青岛人王栋的头球打碎了这个梦想。本赛季首次交手,亚泰用一个2比0结束了中能的七轮不败。这一次,又用一个1比0把已经拔出一只脚的中能重新摁进了保级泥潭中。本轮战罢,和深圳同积24分的中能暂时排在倒数第四位,和前面的亚泰、金德差距是3分,但比降级区的重庆、南昌两队只多1分。联赛还剩7轮,保级圈一片混乱,每场比赛的胜负都将左右整个局势。中能后面的7个对手,既有南昌、金德这样的保级直接对手,也有鲁能、申花这样的顶级豪强,其他如陕西、河南也都是实力之师。稍有不慎,便是万丈深渊。

  除了失利,阵容早已残缺不全的中能又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非战斗减员,外援罗迪奇下半场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无缘下一轮客场与陕西的比赛。此外,尤克齐也是因伤离场,情况如何还有待检查。先是姜宁受伤,后有郑龙停赛,再加上刘震理鼻梁骨折,现在又少了罗迪奇,还有不少主力背负多张黄牌的隐患,都让中能接下来的保级之路显得更加艰难。主力纷纷缺战,也让中能难有固定的阵容和成型的打法。这场比赛,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显得杂乱无章,技战术打法走形,盲目的长传冲吊根本无法形成威胁。几位出现在陌生位置上的球员明显不适应,毫无亮点。这些也都让球迷们为中能之后的比赛捏了一把汗。郭侃峰在赛后表示,形势艰难,但要有信心。在这样的时候,除了祈祷好的运气,也只能寄希望于队员们的拼搏和球队的信心了。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