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世锦赛中国不敌加拿大 两连败恐创最差纪录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25日13:31

  昨晚,在首战中都输了球的中国女篮与加拿大女篮遭遇,尽管苗立杰和陈楠均砍下20 的分数,但中国女篮还是以61比65不敌加拿大女篮。

  本场比赛几乎是上场同白俄罗斯队的翻版,体能问题依旧是困扰中国队的主要问题。本场比赛苗立杰出色的表现也映射了中国女篮存在的问题,除了这个得分点之外,中国女篮没有人能够挺身而出为球队提供帮助。在此之前,苗立杰考虑到年龄的原因曾经几次想要退出国家队,但从本届世锦赛的表现不难看出,年轻球员的实力现在还差得很远。可如果中国队继续这样依赖老将打球,女篮的未来又在哪里呢?

  在半场领先7分的情况下,被加拿大队翻盘成功。本场失利后,中国女篮晋级复赛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性。最后一场迎战奥运会亚军澳大利亚队,中国队取胜的希望基本为零。这样一来,中国队无缘12强,历史上中国女篮还从来没有跌出过前12名。记者阿龙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