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直击-国安球迷高呼9-1 掌声欢送徐云龙红牌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9月25日21: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主场迎来上海申花的挑战,本次京沪德比看点十足,一方面国安这边刚刚经历换帅震荡,魏克兴接替洪元硕出任教练组组长,此前6轮不胜的国安希望用一场胜利摆脱困境,另一方面申花目前还存在夺冠希望,尽管积分上海落后鲁能9分,不过在还剩7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仍然有希望后来居上,不过他们自己努力的同时还得寄希望鲁能犯错。

幻灯:大格徐亮庆祝进球

  京沪大战向来火药味十足,两地球迷水火不容,场上球员也是从来都刺刀见红。本场比赛还未开始,场内双方球迷已经开始斗法,远道而来的上海球迷人数不多,区区不到40人在工体南看台还是形成一定声势,而4万多国安球迷自然不会让客队球迷在自己的地盘“嚣张”,“申花傻×……”国安球迷用如此方式“热身”。

  看台上一位熟悉的面孔让所有人很意外,前中国国家队主帅米卢手持DV端坐主席台下方一个不起眼的位置上,遥想近来国安选帅传闻已经被媒体炒得火热,米卢此番来到工体不由得不让人顿生怀疑是否与国安有染。

  上半场比赛开始,申花反客为主率先占据场上的主动,前25分钟基本控制了局势,而随着国安逐渐稳定心态,全队在小马丁和闫相闯两个边路的快速突击下逐渐反制对手,并且很快取得进球。徐亮任意球使得申花门将邱盛炯扑球脱手,跟上补射的大格一蹴而就,国安取得主场领先。

  这个进球让整个工体异常兴奋,国安球迷在为本队领先欢呼的同时不忘打击对手,“9-1,9-1”很多国安球迷用当年那场狂胜“刺激”场上的申花队员,还有很多国安球迷冲着上海球迷的方向狂骂“瘪三跳海……”

小马丁破门亲吻国安队徽(查看组图)

  上半场的领先并没有让国安高兴太久,因为下半场开场不到3分钟申花就扳平了比分,小将冯仁亮禁区内抽射破门。国安的噩运并未就此结束,随后冯仁亮利用速度突破徐云龙的防守,被甩开的国安队长无奈在禁区线上拉倒了冯仁亮,主裁判郭宝龙直接出示红牌。“裁判傻×……”国安球迷愤怒不已,在裁判此前多次判罚不利国安的情况下,这次的红牌让国安球迷忍无可忍,集体用恶毒语言攻击主裁。徐云龙无奈走下场去,全场球迷用掌声欢送大龙离场。

  少一人的国安并未束手就擒,全队经过两次换人保持对上海的压力,先是大格禁区内头球重重砸在了门将邱盛炯的身上,全场观众一阵叹息,随后徐亮禁区内得球竟然无人看防,他沉重晃过后卫打门被门将扑出,随后他自己再次补射又被门将扑出,全场观众集体重重跺脚,连徐亮自己恐怕都以悔地肠子都青了。

  国安的努力终于获得回报,更令国安欣喜的是徐亮终于开和了,而且是直接任意球。徐亮在禁区前右侧罚出的任意球中途被张永海头皮蹭了一下,球加速后直接从邱盛炯的双腿之间窜进了网窝,全场球迷瞬间迸发出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尽管这个球现在并不清楚到底算谁的,不过徐亮这球罚的线路异常刁钻,最终导致了进球,若论功劳他该立头功。

  而杜文辉任意球直接破门,彻底奠定了国安的胜局,少一人的国安竟然迸发出如此巨大的能量,不得不让人慨叹。魏克兴上任之后果然延续了换帅如换刀的历史,恐怕此前阴云密布的国安就此将雨过天晴。“9-1,9-1……”国安球迷依然在高呼。(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