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津门名宿:合理布阵助泰达取胜 铁腰表现最突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25日22: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5日报道)3-1客场力克辽宁宏运,天津泰达拿下了冲击亚冠道路上关键的一场比赛。津门足球名宿段举在赛后分析时认为,平稳的心态、合理的排兵布阵和整体阵型的稳定是取得胜利的原因。

  作为天津足球界的知名人士,段举一向以点评犀利著称,然而今天面对这样一场胜利,他也难得地将溢美之词献给了泰达队。“今天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一扫上一场输给大连队时那种让人心有不悦的感觉。”段举说。

  谈到泰达队取胜的原因,段举认为主要有三个原因,“首先是我们打辽宁的客场心态比较平静,即使在对方比较急躁,有一些不友好举动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也是荣辱不惊,可以平和地去对待这些足球之外的东西,整场比赛都能以自己的打法控制住比赛。其次是主教练阿里汉今天的排兵非常合理,曹阳又回到了他熟悉的左边卫的位置上,萨沙和佐里奇组成了高大稳健的中路屏障,聊博超在右路的突破助攻也依然很活跃。最后,我认为泰达队在这场比赛里三条线一直都能保持稳定的状态,这是很重要的。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我们的最后一条线始终压在禁区外,保持对对方的压力。”

  除此之外,段举还特别提到了一些个人的突出表现,“确实有些队员也比较突出,比如罗德里格斯,他出现双腿抽筋的情况,固然与他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有关,但他今天确实跑动非常积极,跑动距离非常大。他在场上的特点与李本舰不同,但他在跑位和卡位等方面有自己的特点。”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