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阿里汉释疑缘何弃用白磊 满意曹阳复出赞吴伟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25日22: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5日沈阳报道) 上轮联赛天津康师傅惨遭大连实德逆转,他们在辽小虎身上找回了自信,客场3-1击败对手拿下3分。赛后天津康师傅的主帅阿里汉也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但他表示球队还有更长的路要走,还有更多的比赛需要去赢。

  赛前辽足、天津积分相同,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不过赢得比赛后阿里汉并未喜形于色,他还是保持了冷静的头脑,“一场比赛不能说明什么,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6场比赛要打,后面还有很多分数可以拿,今天球员的拼搏确实非常好,对于这一点我非常满意,我希望他们能够把这种拼搏的精神保持下去。”

  阿里汉在这场比赛当中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其中防线的变化比较大,白磊被他弃用,曹阳则重新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阿里汉赛后也做出了解释,他说:“我觉得我们必须对防线做一些调整,因为前面比赛我们丢球比较多。白磊被调整下去,并不是说他的能力不行,他此前曾经受过伤,但是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曹阳虽然也是很久没打比赛,但他一直都打左后卫,在这个位置他表现不错,我非常满意。”

  吴伟安在这场比赛中帮助球队攻入了反超的一个球,阿里汉也对他的表现给予了赞赏,他说:“我但愿他能够继续保持他的良好状态,这对于他本人以及整个球队都有好处。”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