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里贝里皆损穆勒无助 拜仁成“折翼的天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9月26日01:02

    搜狐体育讯 拜仁在刚刚结束的德甲第6轮的比赛中1-2不敌榜首的美因茨,鉴于后者本赛季开赛以来的神勇表现,拜仁这场失利也算得上是情理之中,但是看看如今的积分榜,仅仅6轮联赛过后,德甲霸主就已经落后排名榜首的美因茨整整十分。拜仁没有位列榜首并不是件奇怪的事情,但是状态如此糟糕甚至三甲不入则让外界不禁为本赛季球队的未来捏一把汗。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上个赛季初,拜仁也是开局不利,在第三轮便以同样的比分输给过美因茨,但是在那场比赛过后,拜仁马上找到了胜利的感觉,在三条战线上高歌猛进最终取得了国内双冠王闯入冠军杯决赛的佳绩;然而本赛季进行到目前为止,拜仁的状况却越发糟糕,尤其是进攻不利的问题成为了众矢之的,而球队之所以本赛季攻击力如此惨无人睹的最重要的原因自然就是罗本和里贝里的双双缺阵。

  罗本在世界杯前就已经有伤在身,而在世界杯上又因为荷兰队医的误诊导致伤势加剧,所以从南非回来之后小飞侠就一直处在养伤状态,拜仁虽然已经就罗本受伤的问题与荷兰足协进行谈判,但是罗本无法上场已经不可避免的事实,但是拜仁高层并没有因此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过于乐观的估计最终酿成了今日的苦果。

  当然,如果仅仅是罗本缺席,拜仁还不至于陷入如此惨淡的状况,而在上一轮与霍芬海姆的比赛中,里贝里拼尽全力助攻队友打入一球的同时也导致自己右脚韧带损伤至少缺席三个礼拜,这也就意味着,拜仁失去了自己最后的进攻依靠。

  虽然外界批评里贝里在上赛季受伤以及招妓门事件过后状态不如从前,但是他依然是球队最有威胁的球员,从今天的比赛就可以看出,缺少了法国人的拜仁无法将前后场的进攻串联起来,克罗斯纵然天才可是还尚未能达到里贝里那样可以改变比赛结果的境界,而小将穆勒缺少了里贝里的支持也显得有些碌碌无为。

  如今,罗本和里贝里两翼皆损,拜仁的进攻线彻底失去了依靠,而接下来他们还要在冠军杯中面对更多的挑战,德甲联赛也不容有失,除了希望能够有人在罗本和里贝里缺席的时候挺身而出之外,当然最愿意看到的就是两大边锋早日复出重新将拜仁带入正轨。

相关新闻:

·德甲-拜仁主场爆冷失利 美因茨2-1延续全胜佳绩
·幻灯:拜仁主场爆冷输球 6轮仅积8分众星难开怀
·卫冕冠军六战净胜球仅为-1 拜仁锋线遇巨大尴尬
·德媒无视拜仁主场输球 狂赞美因茨打出梦幻比赛
·拜仁主席:落后10分太多 主帅:第一次如此糟糕

  (搜狐体育 米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