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2010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奥沙利文赢得天王山对决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26日05:38

  本报讯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昨天进行了一场天王级对决,最终奥沙利文3比1击败亨德利,晋级八强。

  两位天王的比赛极具吸引力,连即将比赛的马克·威廉姆斯都放弃训练前来观战。经过一场精彩的较量,“火箭”最终3比1取胜。

  奥沙利文取胜后仍对亨德利赞不绝口:“我一直不敢放松,因为我知道,只要拾起球杆,亨德利就是最出色、最伟大的选手。他依然有能力夺得冠军,因为他有斯诺克的灵性和特质。”

  老球王则直言自己已经年华老去:“如果在15年前,结果可能不同,但今晚我对自己有些失望。”

  (记者刘旭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