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全球人肉“泼脏水”妓女 小贝或索赔500万英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6日06:02

  本报讯 为维护自己的名誉,被指称召妓的贝克汉姆将控告妓女艾玛·尼西和刊登报道的美国杂志《In Touch》,并索赔500万英镑的损失。

  近日,26岁的妓女尼西宣称,贝克汉姆曾以3200英镑为代价和她发生关系,此外小贝又支付1500英镑,和她以及另一名女孩玩“3P”。

  消息曝光后,贝克汉姆迅速回应称该女子的言辞完全没有根据,并决定采取法律手段进行还击。英国媒体称,贝克汉姆为他的律师们开出了一张空白的签名支票——为了挽回声誉,小贝不惜任何代价。而美国传媒法专家桑迪·巴朗分析认为:“小贝的具体索赔金额可能达到500万英镑。”

  在爆出猛料后,尼西却人间蒸发,难觅行踪。贝克汉姆的一位好友对英国媒体说:“小贝准备对此妓女进行全球搜寻,他不会放过她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