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女乒世界杯 > 中国女乒

女乒世界杯-郭焱4-1逆转福原爱 进四强战帖雅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9月25日22: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010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进入到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郭焱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4-1(11-13、11-6、11-8、11-3、11-2)逆转击败日本选手福原爱,晋级四强将战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

  在下午结束的小组赛中,身处B组的郭焱以三战全胜不失一局的成绩晋级八强,而C组的福原爱虽然2-4不敌韩国老将金暻娥,但还是凭借2胜1负的成绩晋级。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0年的中国vs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上,是役,郭焱3-2逆转福原爱,为国乒夺得了最后一分。但是在年初的科威特公开赛上,福原爱也曾在半决赛中4-2淘汰了郭焱。

  首局比赛开局比赛就陷入了胶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至9-9平,郭焱以10-9率先拿到局点,但福原爱还是将比分追至11-11平,并以13-11艰难得获得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郭焱开局率先发难,以6-2取得领先,虽然福原爱一度掀起追分狂潮,但郭焱还是以11-6拿下了第二局,将比分扳平。第三局开始双方2-2战平,郭焱很快就将比分改写成了7-3。11-8,郭焱再下一城,大比分2-1反超。

  关键的第四局,郭焱4-2再度率先取得领先,并且一路高歌猛进,没有给福原爱太多机会,以11-3获得了胜利。第五局大比分领先的郭焱并未松懈,战至中局已经8-2领先,胜利在望!最终,郭焱以11-2拿下了本局的胜利,晋级四强。

  在之前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4-1(11-5、11-8、7-11、11-8、11-6)战胜了新加坡名将王越古,晋级四强。(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