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运动员测功仪上拼“内功” 谁是赛艇“发动机”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27日03:52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杨新会)“竞争还真激烈呢!”看着正在赛艇测功仪上比拼的诸位运动员,山东水上运动技术学校校长王博青兴奋地说。26日是省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赛艇测功仪比赛在淄博市体育局萌山湖水上训练基地展开。

  与其他艇类项目不同,测功仪比赛在室内举行,不过这室内举行的测功仪项目并不比在水上划赛艇容易,“ 这种项目是为了考察一个运动员的最大能力。”王博青说,“说白了就是赛艇选发动机。”据王博青介绍,在世界大赛中取得好名次的运动员,在测功仪上大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王博青告诉记者,与往届相比,本届省运会静水项目的比赛成绩有明显提高,有些甚至达到国家前三名水平。“这次比赛涌现出的这批好苗子,下一届全运会咱们一定用得上!”

  在现场观看比赛的山东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徐大义说,本届省运会静水项目的金牌基本被济南、青岛、潍坊、淄博等代表队“瓜分”。与过去相比,金牌分布有分散之势,“这说明越来越多的地方开始重视和发展皮艇、赛艇等项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